關鍵字優勢
如何做?
客戶的搜尋行為,具有高度的消費動機和意願,如何精準的讓客戶找尋到您的公司,而幫您提升成交機率則是我們要做的。
關鍵字廣告
關鍵字廣告」能讓您的網站強勢曝光在顯著的版面,進而獲得免費的大量曝光機會。而廣告採用點擊才付費的機制,能有效運用控制預算,增加您的品牌知名度,並且刺激銷售量。
全方位服務
從規劃、建議、委刊至廣告上線皆不收取任何服務費,所有委刊金額皆儲值於您的廣告帳戶中。此外,還提供您免費專業經驗豐富的專業顧問,依據您的需求規劃全方位的行銷策略,為您即時監控廣告表現,並且提供最新市場趨勢、免費行銷課程,幫助您隨時掌控廣告預算與成效。
關鍵字廣告
透過擁有廣大流量的熱門入口網站Yahoo!奇摩,將您購買的關鍵字與搜尋的關鍵字做比對,能夠準確接觸最多元的消費族群,真正達到宣傳效果,再配合各大聯播網的強力放送,將廣告效益發揮到最大值,輕輕鬆鬆讓顧客上門!

Yahoo!奇摩關鍵字廣告,能幫您導入最多的流量,帶來最多精準的潛在客戶。

以廣告主購買的關鍵字與客戶搜尋的關鍵字做比對,精準的達到搜尋目標消費族群。也提供輕鬆又準確地監控廣告成效,評估不同的廣告方式並分析擬定廣告策略,發揮廣告投資的最大效益。
可24小時即時上網監控廣告,並隨時調價,可隨時靈活的掌控您的廣告預算與成效。
關鍵字廣告只有在被點選時才需要付費,可讓您的廣告預算不浪費。
買進Yahoo!奇摩關鍵字廣告就等於買進各大聯播網,可在這些聯播網中強勢曝光,讓您一次刊登就物超所值。

自動的讓客戶找上門,就讓關鍵字廣告成為您就有效率的橋梁,有效連結您的產品與客戶的需求,讓有需求的潛在客戶在一開始搜尋商品就能找到您,為您帶來精準的商機

 

 

Coalesse